人才招募

 

維達集團創建於1985年,集團總部位於香港,並於香港聯交所上市(證券代碼:3331.HK),全集團共有約10,000名員工也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衛生用品企業之一。 作為亞洲領先的衛生用品企業,可持續發展、創新進取、專業誠信以及擁抱改變一直是我們的核心理念,積極推行ESG戰略實踐,履行我們的社會企業責任,並將ESG的理念融入公司整體的營運與發展,不斷力求提升我們各項管理能力,以追求全方位實現可持續發展。

 

 

台灣維達在地已深耕30多年,始終秉承「健康生活從維達開始」的生活理念,竭誠為我們的每一位消費者和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衛生護理用品和服務。維達致力成為亞洲領先的衛生用品企業,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亞洲生活衛生用品和服務的第一選擇,我們的使命是讓人們享受高品質的生活衛生用品和服務。加入我們,一同陪伴守護我們最愛的家人。實踐環保,從尿布選擇開始 ,堅持為孩子守護地球美好未來,幫助長者可以更有尊嚴的生活。

 

 

竭力保障員工的職業健康與安全「零事故」是我們的目標 具有競爭力與成長型思維是我們希望營造的組織文化, 維達堅信人才是企業得以長遠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石, 我們藉由完善的培訓規劃拓展員工潛能,幫助員工在職涯發展中迎接各種不同挑戰, 同時也為我們的組織注入源源不斷創新且勇於突破的精神。

 

 

維達幸福生活

職缺招募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